|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随笔] 老汤讲故事之:二手货的BB世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zhc19890531 发表于 10-3-2012 20:54:36 转发到朋友圈 删帖
      13428 16

      本内容为网友发布信息,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我是家里的老三,所以从小穿的衣服都是哥哥们的旧衣服。
      我是家里的老三,所以从小用的书本都是哥哥们的旧书本。
      我是家里的老三,所以从小玩的玩具都是哥哥们的旧玩具。
      我是家里的老三,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受过任何的委屈。那些旧的衣服,那些旧的书本,那些旧的玩具,里面承载着爱。
      上学之后,小学天天就是爱国爱党爱人民。
      上学之后,初中天天就是疯玩疯吃疯傻X
      上学之后,高中天天就是无知无识无生气。
      别的人,初中恋爱,高中恋爱,我就傻X了,还不怎么和女同学说话,整天尽是BB自己的那些傻X事情了。
      后来想了想,不行啊这样,得交女朋友了。
      我艹,不想这事的时候没有发现,现在才TMD发现,漂亮的都变成二手货了。不漂亮的却让我想当和尚或者太监。
      好吧,因为从小用过的二手货太多了,一直以为二手货是有爱的。所以就违背了自己仅有的一点原则,去找个二手的女朋友。
      时日久了之后,才发现原来二手的女朋友也是不错的。至少在床上是那么的轻松自然。
      然后,二手的就换的越来越勤了。
      又过了许多时日,想起来自己懵懂时的小原则,觉得这样下去不行。
      但是你也是知道的,有些事情在欲望面前还是要低头的。
      好比starbuck的傻X,中杯,大杯,特大杯。
      好吧,没原则了。继续二手女朋友。好不容易挑了一个,觉得还不错。
      但是,价格太贵,没有拿下来。
      败兴离开。
      二手的衣服,二手的书本,二手的玩具越来越便宜,可是有些二手的,无力承担。
      在这个充满二手的事情了,三手,四手的也会越来越多。
      不知道二手的在是一手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越来越吃香。
      也是不知道二手在是一手的时候,使用一手的或者创造一手的人,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越来越吃香。
      PS:此篇文章仅代表BB的师爷,如有不爽者,请把脏活,脏水什么的恶心的东西,留下下面的回复栏里,我看见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

      BBS提醒: 请避免提前支付订金、押金等任何费用,请与对方当面沟通,确认资质并看清条款。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收藏收藏 顶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zhc19890531 发表于 21-4-2012 11:44:43
      本帖最后由 zhc19890531 于 2012-4-21 11:16 编辑
      douglass1980 发表于 2012-4-21 06:59
      觉得你这个葛大爷很好玩,看你的帖子我就在想:葛大爷吐糟,葛大爷想妈妈了,葛大爷对女朋友很好却没搞定女 ...


      葛大爷不是你说的吐槽,是表达自己的观点。葛大爷不想母亲。因为母亲永远在心里。葛大爷对女朋友好还没有搞定她,是葛大爷失去了本来就不属于他的人。
      葛大爷其实一点都不好玩,是一个闷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zhc19890531 发表于 21-4-2012 11:42:37
      under-8 发表于 2012-4-8 17:48
      师爷 说教 就是精辟

      何为精辟,且抒内心杂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douglass1980 发表于 21-4-2012 07:29:22
      觉得你这个葛大爷很好玩,看你的帖子我就在想:葛大爷吐糟,葛大爷想妈妈了,葛大爷对女朋友很好却没搞定女朋友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under-8 发表于 8-4-2012 18:18:04
      师爷 说教 就是精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zhc19890531 发表于 6-4-2012 01:08:24
      回复 ahsze 的帖子

      何德何能,只是嘴贱,说点内心的想法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ahsze 发表于 5-4-2012 22:54:09
      你好厉害啊!!!哈哈哈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大猛哥 发表于 28-3-2012 00:22:43
      回复 zhc19890531 的帖子

      当然会有差别了。没有差别的话 从语言来讲为什么分别 有 人 和物 这两个词那,为什么不用一个词代替那。。 。。。不是看的角度不一样,而是你故意把这两样东西找共同的地方,会有共同点,但是人是人,物是物。你可以为物来得罪一些人,但是你不能为了人来得罪一些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zhc19890531 发表于 27-3-2012 22:41:36
      回复 大猛哥 的帖子

      人与物无差别的。有差别的是你如何去看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zhc19890531 发表于 27-3-2012 22:40:41
      回复 小小林 的帖子

      二手的有些可以去珍惜,可是更多的二手货已经抱着破罐破摔的心态,让你无可奈何。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不是我们珍惜就能够得到那份在我们看来该去珍惜的却在二手货那里无所谓的东西。
      世事在变迁,不在那么单纯。二手货的春天来了。三手四手的也会越来越紧凑。
      总之,凡是可遇不可求。不求旁人如何如何。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秉持一颗真心,破掉世间所有的不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登录发布 生活求助 搜索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