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倒是收到邮件了,但是,是乱码。。。。看不懂的文字,请看如下其中一句:7 J* F5 `8 v9 i, }( M+ ~
ÇëЯ´øÌîдÍêÕûµÄ±¨Ãû±í¸ñÓÚÒÔÏÂʱ¼ä½øÐл¤ÕÕÕÕÆ¬ÅÄÉ㣬½ìʱÎÒÃǵŤ×÷ÈËÔ±Ò²½«ÏòÄãÌṩÏà¹Ø²ÄÁÏ×¼±¸µÄЭÖú¡£: T/ O3 r* Z6 F5 w- m N&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