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楼主: bbtt0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商场里全是蛐蛐,是不是要地震了

        [复制链接]
      71
      Elaine~ 发表于 26-2-2011 14:10:15
      我们家是蚂蚁在楼下花园里成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sunnycow0505 发表于 26-2-2011 14:14:44
      我家在CITY內被蟲蟲入侵啦!!!!!!!!!!

      每晚都一對蟋蟀...小蟑螂...飛啊飛...

      門窗都緊閉還是會進來...難道要把冷氣孔也封了嗎= =

      求解決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ka2548662 发表于 26-2-2011 14:16:35
      我今天在CITY的一个公园的公厕男小便池看见一堆(五六十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wendyrae 发表于 26-2-2011 14:16:38
      昨晚经过hallett cove火车站,全部都是,好吓人,而且晚上回家做饭,刚烧热油就有一只跳进去了,好恶心,锅都洗了几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园林初学者 发表于 26-2-2011 14:18:27
      气压低 yaoxieyu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不再爱 发表于 26-2-2011 14:26:58
      不会是真的要地震了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pojiuping 发表于 26-2-2011 14:30:37
      我家也发现了 平均一个房间一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Princěss. 发表于 26-2-2011 14:39:53
      我们店也是,天啊,不会是海啸吧,我就住海边,海啸一来我肯定完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蒲公英 发表于 26-2-2011 15:02:36
      从前晚开始就看到那种类似蛐蛐和小蟑螂的东西,以前听说澳洲曾经蝗虫成灾,可是这是什么虫呢?{:4_163:}
      其实本人觉得阿村地震不可怕,到处都是空旷之地,没有高楼大厦,可怕的是海啸。。。。。。。。{:4_1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蒲公英 发表于 26-2-2011 15:03:10
      从前晚开始就看到那种类似蛐蛐和小蟑螂的东西,以前听说澳洲曾经蝗虫成灾,可是这是什么虫呢?{:4_163:}
      其实本人觉得阿村地震不可怕,到处都是空旷之地,没有高楼大厦,可怕的是海啸。。。。。。。。{:4_1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