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楼主: yisheng_hong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 有人推荐个剪发的地方吧?不要太贵就好

        [复制链接]
      51
      coco2012 发表于 17-1-2014 00:42:14
      chilliman 发表于 2014-1-16 10:20
      长发剪短了还用二十到三十, 十刀搞定.  rundlle mall对面的hungry jakcs右边有个韩国店, 十刀不洗头.

      ...

      请问你写的这个韩国店剪发效果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coco2012 发表于 17-1-2014 00:48:22
      zhenjia 发表于 2013-8-27 21:38
      你去他网站上看..我平常都是指定Lisa的..我觉得还不错..这个价钱..比国内的好

      请给个网站链接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chilliman 发表于 17-1-2014 07:10:42
      coco2012 发表于 2014-1-17 00:12
      请问你写的这个韩国店剪发效果怎么样。

      一般了, 便宜没好货. 男生去剪个短发什么的还行, 女的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