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楼主: 卡卡咯哇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丫丫的---谁说management 简单的,谁说Japanese简单易学的----无语~~~

        [复制链接]
      31
      lily12 发表于 22-3-2011 17:56:50
      日语就是死背咯,死背的东西还不简单,那还有什么简单咯~~~
      然然 发表于 2011-3-22 17:20



          真不觉得死背简单 背多了还是记不住 估计是人太笨了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ice~芊芊 发表于 22-3-2011 18:10:47
      日语可以自学的吧~~
      法语真的~~ 哎~~ 现在都不知道那个r 跟 t在一起怎么发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微凉 发表于 22-3-2011 18:27:06
      这两门确实已经是简单的了 不过每个人擅长的领域不一样 只能说大多数人觉得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miki633 发表于 22-3-2011 20:20:33
      日语考试前背下就OK了 那2个表我压根就没背 上了大半学期课后第一个表肯定能记住 后面一个表到final我都没记住 没什么大不了的 背点重要单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卡卡咯哇依 发表于 22-3-2011 22:47:43
      回复 35# miki633


          是吗?我现在只背了第一个表,上课完全不晓得老师在干嘛,大家在干嘛---完全念不出来----无奈---也听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Kira_215 发表于 23-3-2011 16:20:55
      哎,都是被忽悠着长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卡卡咯哇依 发表于 23-3-2011 17:00:47
      回复 38# a84226072


         貌似 FIM ,management accounting 完全具有这个特点---嘎嘎---貌似---听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Dante870520 发表于 23-3-2011 17:09:35
      我就是学management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专打奥特曼 发表于 23-3-2011 18:05:43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luvian 发表于 23-3-2011 19:31:55
      话说 fa,,,日语,,我都修了,,那个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