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宠物买卖] <求>萨摩baby一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lulaby8663 发表于 25-8-2014 20:21:22 转发到朋友圈 删帖
      17935 22

      本内容为网友发布信息,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如题,
      如谁家有新生小baby或者稍微大一点点的请回帖~~
      谢谢

      BBS提醒: 请避免提前支付订金、押金等任何费用,请与对方当面沟通,确认资质并看清条款。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收藏收藏 顶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楼主| lulaby8663 发表于 2-11-2014 06:39:48
      iam32212 发表于 2014-10-7 11:24
      楼主在求我是么。。。哈哈哈

      aaaaaaaaaaaaaaaa ~~~我就是在求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楼主| lulaby8663 发表于 2-11-2014 06:41:04
      songzhe09 发表于 2014-10-7 06:56
      在南澳是够呛能如愿了,建议去dogz online找breeder买,墨尔本悉尼有

      墨尔本比较近也比较多,南澳有一家要生了,12月份才能拿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毯
       楼主| lulaby8663 发表于 2-11-2014 07:06:25
      iam32212 发表于 2014-11-2 07:02
      论坛里有个cocoli,他家有萨摩耶!~

      你家也是萨摩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lulaby8663 发表于 2-11-2014 07:16:05
      iam32212 发表于 2014-11-2 07:13
      我家萨摩耶在北京拉!~~

      我大帝都满地萨摩,在这儿满地拖布头小白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lulaby8663 发表于 26-12-2014 00:03:38
      群群 发表于 2014-12-7 13:49
      .......你去找条公狗,,我家两个母的。

      我确实想养只公的,可我朋友想养母的生小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lulaby8663 发表于 26-12-2014 13:58:56
      Fangzi123 发表于 2014-12-26 01:27
      人家的意思是你去找条公狗和他家母狗配,生了小狗,你就可以买一个.............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lulaby8663 发表于 17-5-2015 23:47:30

      哪里哪里哪里~~我刚看到论坛回复~~~~~是你的朋友们!!我之前墨尔本定的萨摩结果被爽约了两次,到现在都大半年了,我想买只银狐吧,正好合适我家大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lulaby8663 发表于 17-5-2015 23:50:24
      伊莱恩 发表于 2-4-2015 02:56 AM
      我还养过一段他家的萨摩,叫Mia, 后来听说送人了,好想知道Mia的下落

      我昨儿看有人找MIA,是你么?阿德萨摩超少,我们小区有俩,之前我看dogzonlin说阿德有一家,本来定的12月出生,结果在打电话给狗场接电话的老太太说我们这儿没有萨摩,然后我们就开车去墨尔本狗场,说3月底出生,我们就订了,让他们寄过来,结果一直不联系我们,后来我们打电话过去说预计生6只只生了4只有没有我们的。。。。说如果定还要等7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lulaby8663 发表于 22-5-2015 20:54:22
      bojian 发表于 18-5-2015 10:18 AM
      我家一只太监萨摩已经两岁啦,楼主要是买到了小狗以后一起出来玩。。。

      我从去年10月开始定萨摩,定了3波,一波都没买到。。。过程非常戏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登录发布 生活求助 搜索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