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 S家喜添新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cardy 发表于 28-8-2009 00:27:47
      13460 33

      本内容为网友发布信息,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本帖最后由 cardy 于 2009-8-28 00:30 编辑

      刚收到TONY的消息 S家第二台全副机型a850 全新上市!!!!!

      功能跟a900参不多,但是价格更平易近人了,机身仅2400AUD

      详情请看
      http://www.dpreview.com/news/0908/09082705sonya850.asp


      上几张图先












      [localimg=125,150]1[/localimg]

      BBS提醒: 请避免提前支付订金、押金等任何费用,请与对方当面沟通,确认资质并看清条款。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收藏收藏 顶 踩
      34
      两个冬天 发表于 31-8-2009 10:01:26
      恭喜,也以为添宝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kuroyuki 发表于 30-8-2009 17:15:25
      好吧,思想不同,毕竟没用过索尼的蔡司,期待康泰时复活的那天
      彧趣 发表于 2009-8-30 16:51


      我也很期待 有一次差點沖動想買 contax N digital.. 幸好後來解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彧趣 发表于 30-8-2009 16:51:45
      好吧,思想不同,毕竟没用过索尼的蔡司,期待康泰时复活的那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kuroyuki 发表于 30-8-2009 16:29:23
      本帖最后由 kuroyuki 于 2009-8-30 16:37 编辑
      哎,你没看清的我的话,我一直都在说单反镜头~
      CONTAX就是蔡司的品牌,1970S和日本雅西卡合作,才made in japan了的
      当年的日蔡,相比现在的索尼,成分要好许多哦,毕竟那是蔡司生产的,哪怕是代工,打上的,也只 ...
      彧趣 发表于 2009-8-30 16:17


      反正都是蔡司..
      CONTAX很久之前就不是蔡司的品牌了 是Kyocera 的
      合作到後來買了給Kyocera
      後來05 年Kyocera說不玩了 不過contax 的品牌還是在他手上

      不要拿現代頭跟老頭比 CP 值不一樣的和性能是不一樣的
      沒用過sony zeiss 就說他比老頭差
      好像說不過去

      当年的日蔡也是代工的 不是zeiss 生產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cardy 发表于 30-8-2009 16:29:15
      最后一张的那个“蔡”头,如果是Distagon的结构,才是蔡司广角单反镜头的结构,可惜不是
      彧趣 发表于 2009-8-28 02:00


      那么喜庆的一个帖子, 感觉就像两个人结婚喜得贵子,然后你却去质疑那孩子是不是两个人所生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彧趣 发表于 30-8-2009 16:17:15
      ..
      {:4_118:}
      比biogon 非彼biogon.... 我是說hassel 說上的biogon..

      那支是Vario-Sonnar... 意思是 "大光圈的zoom lens"
      是蔡司design  http://www.zeiss.com/C12567A8003B58B9/ContentsWWWIntern/6107A54 ...
      kuroyuki 发表于 2009-8-30 15:29

      哎,你没看清的我的话,我一直都在说单反镜头~
      CONTAX就是蔡司的品牌,1970S和日本雅西卡合作,才made in japan了的
      当年的日蔡,相比现在的索尼,成分要好许多哦,毕竟那是蔡司生产的,哪怕是代工,打上的,也只有蔡司自己的品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kuroyuki 发表于 30-8-2009 15:46:06
      當然 呵呵呵呵 是$on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cardy 发表于 30-8-2009 15:33:43
      好一个"$on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kuroyuki 发表于 30-8-2009 15:29:54
      你见过CONTAX单反相机的定焦蔡头,有SONNAR的广角吗?
      Biogon是旁轴的广角,在单反相机上没怎么用过
      索尼的zeiss,总觉得蔡司成分不足,S家的东西我不清楚,我估计是蔡司设计,而不是蔡司生产
      貌似SONNAR名气最 ...
      彧趣 发表于 2009-8-30 15:05

      ..
      {:4_118:}
      比biogon 非彼biogon.... 我是說hassel 說上的biogon..

      那支是Vario-Sonnar... 意思是 "大光圈的zoom lens"
      是蔡司design  http://www.zeiss.com/C12567A8003B58B9/ContentsWWWIntern/6107A54E3CF08A0AC12574E4004B1583#3

      它是zoom wide angle lens
      不是蔡司生产..? 德國生產的蔡司就是蔡司 日本的就不是??
      蔡司只是個名字 反正我也不玩蔡司
      而且蔡司的精神在hassel + 大幅
      135蔡司跳過也無所謂

      不過話說回來 contax 也只是因為zeiss 而出名
      他還不是一堆日蔡 現在想玩AF zeiss dslr 只有上 $on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登录发布 生活求助 搜索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