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这个情人节 我们的心情故事~

    查看数: 1340 | 评论数: 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13-2-2013 16:21

    正文摘要:

    你喜欢情人节吗? 这个情人节,你会怎样渡过? 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还是一群人?…… 你的情人节……是去买醉,兜风,压马路?还是送花,吃饭,看电影? 即使打开非京户撒了肯德基 房东说亲爱的,要倾诉~要 ...

    回复

    angelwing2011 发表于 15-2-2013 03:43:55
    去年被追求,然后恋爱,然后回复单身,今年一个人,哭了,痛了,然后麻木了,最后笑着高呼自由万岁.
    zjjxjszs 发表于 15-2-2013 01:33:04
    情人节,
    别人开房,我们开黑;别人对视,我们对线;别人fuck,我们gank;别人初恋般的幸福,我们妖怪般的杀戮;别人上影院,我们上高地;别人拆套,我们拆塔;别人团购,我们团灭;
    但有一件事情大家都一样,我们都追求FB…
    街上问路人:买束花吧!我们问路人:买只鸡吧。
    csmyth 发表于 14-2-2013 21:23:47
    屌丝无缘的节日,注定上班回家早点洗洗睡了
    dvd 发表于 13-2-2013 22:10:41
    情人节在家陪猫猫~~~~~
    金SE小璐 发表于 13-2-2013 21:46:38
    45530740 发表于 2013-2-13 17:17
    去年还是2个人,今年多了一口,2大一小怎么过?

    再搞一个打麻将
    45530740 发表于 13-2-2013 17:47:02
    去年还是2个人,今年多了一口,2大一小怎么过?
    link0707tian 发表于 13-2-2013 16:39:43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