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ls001 发表于 2011-5-12 23:05" X7 @# r O" X0 a( w1 @& M& A
回复 Chioz 的帖子
, y/ @! z' Y" l" O) y: e
请问要邮寄过去的信封背面for the attention of 。。。。那一栏要填什么啊。。
qiuls001 发表于 2011-5-12 23:05O O6 L1 _- G9 Y
回复 Chioz 的帖子
+ ^/ }! Y7 I' O
请问要邮寄过去的信封背面for the attention of 。。。。那一栏要填什么啊。。
|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au/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