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本版置顶

      楼主: innko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距离City8公里St Clair 9个你可能不知道的秘密

        [复制链接]
      11
       楼主| innkou 发表于 4-10-2012 15:49:42
      jasonadelaide 发表于 2012-10-1 20:56
      请问下楼主 Adelaide最大的绿地 是指的什么地方呢

      我是说最大的绿地之一,就在St Clair小区里面啊, 一进去就看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innkou 发表于 4-10-2012 16:04:12
      rossdalehomes 发表于 2012-10-2 15:20
      由此看来,咱们中国人还是喜欢东区啊!~只可惜东区的房价比起西边高了不少。不过对于7楼的说法,也不敢一概 ...

      到底是搞房产的道同行,能说句公道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rossdalehomes 发表于 8-10-2012 09:29:28
      innkou 发表于 2012-10-4 15:34
      到底是搞房产的道同行,能说句公道话!

      呵呵~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就算不明白,去看一看,心里也就清楚了。没有必要人云亦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zxcvbnm2011 发表于 20-10-2012 20:05:41
      第十一个秘密:出去和附近就是坟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innkou 发表于 21-10-2012 15:59:15
      zxcvbnm2011 发表于 2012-10-20 20:05
      第十一个秘密:出去和附近就是坟墓。。。

      这个话您可以和St Clair里面的所有业主去说, 尤其是在里面购买价值$1million以上豪宅的富翁去说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innkou 发表于 22-10-2012 22:01:29
      innkou 发表于 2012-10-21 15:59
      这个话您可以和St Clair里面的所有业主去说, 尤其是在里面购买价值$1million以上豪宅的富翁去说 :)

      我不知道您对富翁的定义是什么, 我只知道传统上来说, 有个名词叫做"百万富翁", 所以, 可以买的起100万的房子的人, 我觉得应该可以被称为"富翁", 当然, 100万是富翁, 500万也是富翁, 1000万的话, 或许可以被称为"富豪". 我不否认能买的起Springfield的人都是更高级别的富翁, 或者说是富豪, 我也不否认那里的人应该比买St Clair房产的人更有钱, 只是我很想请教, 不知到朋友您今天是属于哪个级别的富翁? 如果您是mutil-millionaire, 那么, 我恭喜您, 您的确可以有资格"瞧不起" 那些 "只能买的起100万St Clair房产"的人, 只是我希望您认识到, 这个世界像您这样级别的富翁并不多, 所以请理解"穷苦大众"在购买房产时的"无奈". 假如您连100万的房子还买不起, 还够不上百万富翁的级别, 那么, 我就不清楚您说"100万也算富翁"这句话是出于什么想法和目的了. 一般来说, "穷人"应该是不具备"看不起"富人的资本的, 要么, 您就是"仇富"了, 不过我仔细想想也不对, 假设您真仇富, 那您更应该仇住在Springfiled那里的人才对. 所以, 请恕我资质愚钝. 不过, 您真是想有朝一日成为百万富翁, 甚至住进Springfiled, 那么您与其在这里和我讨论"100万算不算富翁", 还不如自己脚踏实地去为自己的百万而奋斗! 当然, 您也可以选择不做百万富翁, 这个我无权干涉, 您自己的人生道路, 自己决定, 谢谢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mei13078954835 发表于 13-11-2012 19:37:07
      lastresort 发表于 2012-10-23 08:16
      考察当地是否属越南区、黑人区,其实很容易。找一个当地的公立学校,下午3点15分左右停车在校门口,看看里面 ...

      不喜欢有人带着DISCRIMINATION 去评价别人优劣.如此说来BRACK OBAMA 一家从白宫出来.那个区域就是黑人区了? 华人在历史上被DISCRIMINATION 过. 为何捂住自己伤疤去刺伤别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