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谁有 富裕的电瓶 买我一个 [打印本页]

作者: 强影风暴    时间: 16-11-2009 00:43
标题: 谁有 富裕的电瓶 买我一个
我电瓶没有电了    好像是冲不上电了    谁有 旧的   能用的  买我一个


QQ  42626999
作者: 渺沙-月狼    时间: 16-11-2009 07:20
建议买新的,起码按型号买二手
作者: 强影风暴    时间: 16-11-2009 07:37
我觉得   现在的电瓶  有点小  电瓶比座小很多   可以换个大点的  或是容量大点的   知道哪里打折吗  什么牌子   多谢狼哥  
作者: 强影风暴    时间: 16-11-2009 18:36
cca270   我可不可以  买大点的
作者: 渺沙-月狼    时间: 16-11-2009 19:16
你把你的车型号,年代, 告诉卖电池的人,他们会给你找适合你的
作者: 渺沙-月狼    时间: 16-11-2009 19:16
哦。。你住哪?我给你找你家附近的店
作者: 强影风暴    时间: 16-11-2009 19:38
Flinders Medical Centre  这边  但是我不知道要什么牌子的电池好啊    我的电池上面有一堆加水的洞   有的电池上没有  这两种电池  有什么区别吗
作者: 渺沙-月狼    时间: 17-11-2009 21:56
顺着south rd往 flinders开, 到 st marys有一家 auto mate, 门牌号我不记得了。

他们家有便宜的新电池, 你把车开过去, 告诉他们, 这个车, 啥电池让他们看就好
作者: 强影风暴    时间: 17-11-2009 23:20
谢谢   已经卖到了   免维护的    挺好好使的   觉得用新电瓶时候  车子遥控的距离都加长了   谢谢狼哥的帮助
作者: 渺沙-月狼    时间: 19-11-2009 01:39
弄好就好~~
作者: 奇萍珊    时间: 21-11-2009 23: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强影风暴    时间: 22-11-2009 16:56
好                   品                          德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au/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