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谁有 富裕的电瓶 买我一个
[打印本页]
作者:
强影风暴
时间:
16-11-2009 00:43
标题:
谁有 富裕的电瓶 买我一个
我电瓶没有电了 好像是冲不上电了 谁有 旧的 能用的 买我一个
QQ 42626999
作者:
渺沙-月狼
时间:
16-11-2009 07:20
建议买新的,起码按型号买二手
作者:
强影风暴
时间:
16-11-2009 07:37
我觉得 现在的电瓶 有点小 电瓶比座小很多 可以换个大点的 或是容量大点的 知道哪里打折吗 什么牌子 多谢狼哥
,
作者:
强影风暴
时间:
16-11-2009 18:36
cca270 我可不可以 买大点的
作者:
渺沙-月狼
时间:
16-11-2009 19:16
你把你的车型号,年代, 告诉卖电池的人,他们会给你找适合你的
作者:
渺沙-月狼
时间:
16-11-2009 19:16
哦。。你住哪?我给你找你家附近的店
作者:
强影风暴
时间:
16-11-2009 19:38
Flinders Medical Centre 这边 但是我不知道要什么牌子的电池好啊 我的电池上面有一堆加水的洞 有的电池上没有 这两种电池 有什么区别吗
作者:
渺沙-月狼
时间:
17-11-2009 21:56
顺着south rd往 flinders开, 到 st marys有一家 auto mate, 门牌号我不记得了。
他们家有便宜的新电池, 你把车开过去, 告诉他们, 这个车, 啥电池让他们看就好
作者:
强影风暴
时间:
17-11-2009 23:20
谢谢 已经卖到了 免维护的 挺好好使的 觉得用新电瓶时候 车子遥控的距离都加长了 谢谢狼哥的帮助
作者:
渺沙-月狼
时间:
19-11-2009 01:39
弄好就好~~
作者:
奇萍珊
时间:
21-11-2009 23: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强影风暴
时间:
22-11-2009 16:56
好 品 德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au/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