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请教各位大大~
[打印本页]
作者:
jwsk
时间:
12-11-2009 19:35
标题:
请教各位大大~
想请问各位大大,这个论坛有车队吗?就是说让各位喜欢车的朋友聚在一起,不一定是车要有改装过的,然后每个礼拜聚在一起大家就讨论心得...~ ???
作者:
rb30dett
时间:
12-11-2009 20:05
不是有个CIA么````````
作者:
jwsk
时间:
12-11-2009 20:23
2#
rb30dett
哦,原来有了...可是有开放给别人加入吗?
作者:
btc
时间:
18-11-2009 16:28
CIA 最后一个人 !报道
作者:
奇萍珊
时间:
21-11-2009 23: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au/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