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请教各位大大~ [打印本页]

作者: jwsk    时间: 12-11-2009 19:35
标题: 请教各位大大~
想请问各位大大,这个论坛有车队吗?就是说让各位喜欢车的朋友聚在一起,不一定是车要有改装过的,然后每个礼拜聚在一起大家就讨论心得...~ ???
作者: rb30dett    时间: 12-11-2009 20:05
不是有个CIA么````````
作者: jwsk    时间: 12-11-2009 20:23
2# rb30dett

哦,原来有了...可是有开放给别人加入吗?
作者: btc    时间: 18-11-2009 16:28
CIA 最后一个人 !报道
作者: 奇萍珊    时间: 21-11-2009 23: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au/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